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141113 ❤ Crown Fancy 金礦。甜蜜甜點

將將將~~~~~
看到首圖就很開心
好多好多的蛋糕和甜點 心情都好起來了呢!
終於來到我們的重頭戲....甜點時刻

金礦的蛋糕和輕食點心等...種類真的非常多種
但不是每間店都每項都有供應 所以也是要碰運氣的
像上次我超想吃「榛果巧克力泡芙」
連跑了4家門市才找到
有的只有賣鮮奶口味的泡芙、有的是賣完了...
最後找到的時候整個超級開心的
吃下去滿滿幸福的滋味~~~~~

接下來我也介紹幾項點心給大家流口水一下


德式布丁 $49

首推算是她們最新出的產品,
價錢在所有蛋糕之中算是最親民的
吃起來像蛋塔的口感
但是外層採用鹹甜鹹甜的餅乾  (確切是甚麼材料 我不知道 XDD)
整體搭配起來 非常的好吃 重點是便宜又大!!!!!


草莓仕蛋糕 $59
基底是用蜂蜜蛋糕做成的
上面放了厚厚一層的鮮奶油
再加上進口的草莓
酸甜的草莓配上蜂蜜蛋糕的香氣、軟Q的口感
實在讓人愛不釋手 ❤


鮮果協奏曲
這又是前一個介紹的草莓仕蛋糕的升級版
內容多了奇異果,鮮奶油的份量也多了許多
喜歡鮮奶油以及想吃水果的朋友們
不妨可以選擇他來吃~~~


巧克力榛果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crownfancy.com/
最後介紹我最愛的巧克力系列蛋糕
香濃的榛果醬搭配上巧克力 (就像是某牌健X的濱X樂的感覺)
但是鬆綿的蛋糕體 配上拿鐵真的是絕妙的好滋味



介紹完這麼多 我自己都餓了!!!
真想衝去金礦把所有蛋糕都吃一輪 哈哈
今天就先暫時介紹到這裡
下一篇要開始介紹各個高雄金礦的特色...
我們下次見~~~~

1 則留言: